20131127  

 

 

 

大元只想表達一個想法:

我支持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的婚姻與家庭制度,

男女結合才是符合人類被創造出來的價值與機能,

生命的延續與遺傳也才是家庭存在的核心意義。

 

看看 youtube 上那些支持修法的網友所表現出來的行為,

認為反對者就是保守腐敗、宗教團體、不重視人權、漠視少數人的權益........

甚至嗆聲、謾罵........

或許台灣以後會變成容許"同性婚姻""多元家庭"的國家,

但應該不會是現在,

現在台灣有太多的問題要解決、要克服,

再過幾年我們就要變成老人國了,

誰去關心提升生育率的問題?

誰去關心家裡長輩的照顧問題?

誰去關心台灣人口逆成長後孩子未來發展的困境與重擔?

"同性婚姻""多元家庭"的支持者們是真正自私的無賴,

這種修法、這種議題怎麼不會動搖國本?

要支持的人就去支持吧,

要我投票就是四個字:反對到底。

誰希望自己好好的正常家庭變成"同性家庭"或者"多元家庭"

真是莫名其妙!!

各位記得明年投票千萬不要投給那些支持修法的立委或縣市長候選人,

讓他們選上了台灣就真的會完全不一樣了。

 

支持"同性婚姻""多元家庭"的網友休想在大元的部落格留言說三道四,

大元一定會刪您的文。

早就說過了,

您不喜歡可以不要來我的部落格,

也不要看我的文,

反正就是不對盤還有甚麼好說的,

請滾遠一點!!

我知道外邊還有許多支持修法的地盤,

取暖請找別的地方,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