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C5/娛樂新聞           2013/10/02

何戎「和上帝一邊」反同志婚 憂伴侶制釀社會問題「受傷都是孩子」

【游鎮槐/台北報導】
  台灣伴侶權推動聯盟正推行「多元成家方案」立法,何戎在臉書上發文「身為基督徒,有些事基於真理,本於信仰,我必須表明自己的立場」,認為法案將破壞現有的家庭價值與婚姻制度。
  反對法案非反同志
  他公然表態幾經思考,「我並非歧視同志,但秉持信仰堅持真理,也因我身為父親,必須站出來。」該法案包括同性婚姻、伴侶制度、多人家屬、收養制度,他尤其不認同同性婚姻,「上帝創造男、女是有美意,這樣才能繁衍下一代,這也是自然律。」
  他發文後,引來批評「只有異性戀能得到平安喜樂」?他的同志友人也質疑「異性戀婚姻才會幸福」?認為他歧視同志,他說:「表達不同的立場與看法並非是歧視,我就是站在上帝這一邊。」強調反對的是法案,並非反對同志。
  怕對小孩造成混淆
  他擔憂通過立法後,同性結合的家庭能透過領養,合法擁有後代,「身為父親,我要怎麼跟小孩解釋他同學的爸媽是男男或女女,這將對小孩造成混淆。」
  他也反對伴侶制度(直系血親外,皆可成為伴侶,不限性別)、多人家屬(不以一對一親密關係為基礎,自主選擇多人家屬),「一夫多妻、一妻多夫都會造成社會的問題,受傷的都是孩子!」
  同志婚姻在台並無法源,雖生病時,伴侶可以關係人身分簽屬相關文件,但在法律上配偶、親屬的權利仍在關係人之上,他認為,老人或單身者也會遇到類似問題,並非同志才有,應修改的是制度,這不是該讓同志婚姻合法的理由。
 
 
-----------------------------------------------------------------------
 
與那些提案修法的矯情怯懦的立法委員們相比,
何戎的表達相當自信與自持,
不會因為同志的質疑撻伐而退縮,
也不會因為信仰就對同志的尊重紊亂腳步。
 
我很難理解的是,
這麼多佛教徒、道教徒、回教徒甚至無神論者根本都不支持"同性婚姻"或者"多元家庭",
但這些大多數人卻都"怕麻煩"而不願直接表態,
難怪中國那邊評論台灣的政治是民粹,
少數人吵鬧就可以凌駕於多數人的權益考量,
完全顛覆政治應該照顧與關注的核心所在。
 
大元在youtube上放的這段有關"同性婚姻"與"多元家庭"反宣導影片,
原本就不是我個人的傑作,
把它丟在youtube是要讓更多人知道"同性婚姻"與"多元家庭"修法的嚴重性。
可想而知,
也有人在上頭放話叫囂,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
大元的目的只是要公開這個被大多數人忽略的訊息,
筆戰、嗆聲有何意義?
 
就像何戎所言,
我也有同性戀的朋友,
我反對"同性婚姻"與"多元家庭"並不表示我反對同志或歧視同志。
就情慾面而言,
同性戀是人類眾多情慾表現的型態之一,
之前說過我不再重覆。
就人際面而言,
遠古就有同志的存在,
雖然他們一直都是極少數族群。
但"同性婚姻"、"多元家庭"的修法企圖已超越我們所謂尊重與同情的範疇,
會讓大多數正常男女結合的婚姻、家庭面臨無所適從的崩解危機。
 
在這件事情上,
大元也是選擇站在上帝這一方,
我完全反對台灣伴侶聯盟精心策劃、賣力推動的"同性婚姻"與"多元家庭"修法。
如果您是佛教徒、道教徒、回教徒或者無神論者,
也請您摸摸自己的良心,
您是不是由"父母"、"男女"結合所生下來的,
您真的願意以後的孩子搞不清楚甚麼是"父母"、"親子"與"血脈相承"嗎?
想想台灣這個社會上有這麼多為了不孕而奮戰不懈的父母們,
花這麼錢、花這麼多時間精力與皮肉之痛,
為的是甚麼?
為的就是"製造"男女雙方共同擁有的下一代!!
 
台灣伴侶聯盟醒醒吧,
說到為家庭與婚姻的付出,
您們真的是太狹隘、太自私了,
只是為了滿足少數同志私慾的需求,
就該把正常男女婚姻與家庭的保障打破去改成適合同志的要求嗎?
請問我們該怎麼教育我們的下一代?(其實他們已經影響到教育部的國中小教材了)
我們還需要再繼續努力組織家庭、孕育下一代嗎?(台灣以後要靠誰延續接棒,靠廣大同志們收養不知名的小孩?)
"同性婚姻"與"多元家庭"修法其實是多餘的,
台灣伴侶聯盟的真正企圖是希望把婚姻與家庭都毀滅掉,
然後開放男女無限制交往結合,
以及無限制認養的收養辦法,
這樣應該是最符合廣大同志們期待的完全修法,
你們何必再遮遮掩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