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具有大智大能的Acesse會員不要打電話來亂大元,

真是沒品到爆!!

還怪網友搜尋到大元的部落格反而不加入會員。

在這篇轉載說明中,

除了轉載文章提醒網友小心查證,

大元並沒有針對性的批評與意見。

愛搜索的相關報導在網路上到處都找得到,

不是只有大元獨家分享。

如果網路轉載的內容不正確有問題,

會影響到愛搜索這種國際級大企業的營運與名聲,

愛搜索超級大公司應該主動負起"正視聽"的責任向媒體與會員說清楚講明白,

而不是讓底下的會員打電話來跟大元我說三道四、興師問罪,

實在是笑死人了。

 

Acesse 設計的商標很漂亮,

不要說大元沒講好話啊!!

 

 

 

ACESSE内教版本  

 

 

大元的長輩有一位同學,

是能幹的大媽,

最近碰到長輩時提到了她在一個新的事業上如何大賺特賺。

長輩把她同學的名片給大元看,

唉喲我的媽,

精緻的名片上印著外國公司的名稱與海外通訊住址,

這可不是國內一般的企業啊。

........但是,

一位鄉下大媽怎麼可能這樣輕易的就加入了國際企業的投資行列呢?

帶著滿腹的疑問,

大元在正宗搜索引擎的權威『Google大神』的協助下,

終於弄清楚這家公司在玩甚麼把戲了。

好,廢話不說。

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轉載的貼文吧,

裡面講得很直白。

也請各位對於投資的事要弄清楚、搞明白,

這個世界上為了賺錢兩個字,

甚麼唬人的把戲都敢拿出來講,

千萬要小心求證

以免害人害己

 

----------------------------------------------------

 

From: http://anblogony.com/?i=anonymou2m

 

 

Acesse愛搜索的傳銷騙局一個被騙者的總結

 

by anonymity on 2012-12-25 Tuesday

 

這篇文章上百度文庫2天就被舉報刪除了,可想而知傳銷者傳銷者是多麼害怕它,請大家及時下載,並上傳到任何地方,只要我們都動動鼠標,就會讓這些傳銷者無處可藏!不讓更多的人受騙!者無處可藏!不讓更多的人受騙!首先強調,我是Acesse的正式會員,交錢2000美金,聽課幾十節,並不是他們鼓吹的什麼不瞭解情況過來瞎說,我是真的氣不過他們這種無恥的詐騙行為才過來現身說法的,作為一個和你完全陌生的人,騙你對我一點好處沒有,我只是憑著我的良心在這裡說明以免更多的人上當。

1、第二代智能搜索引擎?
這家無恥的公司一直在說自己是第二代智能搜索引擎,作為一個懂一點皮毛的非專業人士,我就知道這完全是瞎扯。你可以問他們到底智能在什麼地方,他們會告訴你:(1)多種語言自動識別功能,這個功能很廢話,你用百度和google也是想查英語就查英語,想查漢語查漢語,還不用你明明在中國上這個網站還要選擇一次語言為中文!至於俄語西班牙語什麼的……誰告訴你google不行了?(2)信息查詢精準化。廢話一句,因為沒有人給這個精準化做定義的,而且我問了,他們沒人跟我能說清楚。(3)快速查看不佔流量。有注意到百度有個百度快照功能麼?對,就在每個網站的下面,就是那個,一模一樣的功能。(4)所搜索到的信息都是真實可靠的官方網站。個人實驗過,什麼網站都能出來,官方不官方吧。反正挺坑人的。(5)具有強大的高質量的信息內容。Google不說了,信息強大跟百度都沒法比,可以搜一點專業性的東西試試就知道了,廢話且吹牛一句。搜索引擎最重要的是什麼?速度!全面!沒事的可以搜搜這個網站上東西試試,光是登上這個網站就能等死你!上去還得先選擇語言類型!


2、趕超百度,google?

他們說,由於他們比百度更高科技,也有更新穎的模式,將來肯定趕超百度、google。因為電子商務的發展是非常迅速的,他們能鎖定經銷商云云。簡單來說,每一個交錢的人都是他們的經銷商,也只有每一個交錢的人才去點他們的廣告。作為一個中國用戶,我每天點100條裡面有50條都是外國廣告,我英語的還好,其他語言根本看不懂,請問,這些廣告對我有什麼用處?另外,100條廣告我是百分之一百不看的,一條都不看,因為太麻煩。哪個廣告商瘋了把廣告放在這麼個平台上?而不是投到真正能面對客戶的廣告平台上去?另外百度、google擁有什麼樣的功能,只是搜索麼?百度文庫呢?百度知道呢?百度百科呢?百度論壇呢?百度地圖麼?百度MP3呢?哪個不是經常用的百度百度百科百度論壇百度地圖功能啊,他一個半路冒出來速度慢的要死的Acesse憑什麼趕超百度,它有什麼?講課的老師跟我說,但是搜索百度不給你錢啊,這個積分是能變成錢的啊!我呸,每天搜索100條,100條啊,長時間做這麼重複的事情會變白癡的!那報酬呢,只有100個點,一個月才能賺10美金。一個月每少一條都不行!10美元!一個月連70塊錢都不到!我的時間沒有這麼廉價!再說,百度跟我要過一分錢麼?!百度的功能你們取代的了麼?!


3、每天點廣告25條收入6美元?

美元?最初我就是被這個吸引的,然後交了錢。但是,只有前兩個月是6美元!只有前兩個月!兩個月能賺4000多吧,但是,到了第三個月就會變美元每天!!對你沒有看錯,06美元!人民幣3塊錢!!只有你拉了下線才可能漲!!不拉下線你還有9000多就會賠死在裡面!!要不就白給人家每天點廣告點到吐血然後好幾年才賺的回來!!!


4、納斯達克上市,2000美金明年就變成20萬美金啦?

納斯達克上市公司有的是賠錢的好麼,納斯達克上市就能漲這麼多?騙鬼都騙不過!百度是賺了這麼多,但是不論是機遇還是實力都跟百度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呢!再說,跟百度同期的好多公司還賠了呢,上市公司就一定賺錢了?跟百度一起的公司起碼有20家,也只有百度走到今天不是麼?那個美國老太太(公司課裡老講,用養老金全部買百度股票然後發了)只是運氣好,角落裡沒準還有19個老太太投資了其他公司已經割腕自殺了說不定!另外2000美金變成20萬美金,這種話白日夢到如此程度有點觀念的人都白日夢到如此程度,這種話白日夢到如此程度,應該判斷出那是多麼的不可能。如果你堅信這一條,那大概你真的活該被騙。


5、合法公司?

美國信用評級?東南網?他們老說,之前打了個官司,他們贏了,誰也不能說他們是傳銷。這個我還真做過調查,他們的行為被告打了官司,我們就應該知道他們確實在做傳銷的事情,只不過鑽了法律的空子。我跟中國反傳銷的人聊過,他們說,法律確實有漏洞,關於電子商務這個新興事物,法律根本不完善,很容易鑽空子,而且不只這一家公司在鑽空子。這家公司前身叫inetglobal,有興趣的可以到百度搜inetglobal或者美國環網+傳銷,有的是各種證據。或者美國環網傳銷,有的是各種證據。傳銷美國信用評級和美國佬一樣不可信,不要以為外國的都是好的,美國信用評級和美國佬一樣不可信,不要以為外國的都是好的,那也是能花錢買的,買來還專門騙中國人,因為我們崇洋媚外習慣了。美國還把過期的醫療垃圾什麼的都送到中國來,賣給中國人垃圾產品等等。美國的東西對美國人都不一定是好的,對中國這個更不能相信。東南網大家不知道上過沒有,最下面有友情鏈接,商務鏈接,可以自行找找有沒有這個Acesse,還不放心的話,可以打電話過去東南網問問。至於那個視頻的造假方法……我真懶得說了。


6、為什麼說它是傳銷?

傳銷有什麼特點?拉人頭賺錢!點廣告能賺錢麼?不能,會賠死在裡面,詳情上面說了,股票能賺錢麼?這個可能性……不想說了。那這個項目到底哪裡賺錢呢?拉下線!
(1)直接推薦一個2000美金的客戶,公司獎勵你300美金;直接推薦一個5000美金的客戶,公司獎勵你750美金。
(2)間接推薦獎(2012年1月起至少可以拿12層(如果從第7層開始,沒有出現6代藍鑽,可以拿無限層1%))。做一個量化的數據計算:如果每人都推薦3個活躍的經銷商或客戶,12層之內,藍鑽間接銷售(推薦)獎就可以拿到19950000萬美金到49870000多萬美金;黑鑽:37860000萬美金到94650000萬美金。這只是最基本的數值。如果你有能力推薦更多的客戶,間接推薦獎就可以讓你拿的更多。
因此它的特點是:見點拿錢,上不封頂。
(3)團隊網絡提成:當你的網絡銷售人員由1個開始,增加到10人,100人的時候,只要他們點擊廣告,他們就會有每天的點擊收入,公司就會從他們的每天點擊收入中,給你1%--5%的提成。它的特點:每天有以上直接複製至我們上課的課件。看到了吧,你知道為什麼你朋友親人那麼想拉你加入了吧?好賺錢啊!就是拉人頭的錢!就是傳銷的錢!
另外還有每天的課程,每天的課程不停的上,一定會被洗腦的!但是,他還是網絡課程,有不給公安機關抓獲的證據!傳銷大家都知道吧,正常人去聽上一個月都會被洗腦,他也用同樣的手法!!!

7、正規公司?你跟他要書面憑證證明你交過錢,不要一個月之後從美國郵寄的,要一手交錢一手交憑證的,去年也是跟我這麼說的,六個月過去了,什麼信兒都沒有。後來我咨詢了中國反傳銷網,只有有這個證據才能起訴他,就好比你買了東西一定要發票。我就是因為沒有證據才只能自認倒霉,你要是要到了證明,恭喜你,一定記得告訴我,還有一大幫人等著這個證據告他們呢!正規公司不敢開證明?正規公司連收據都沒有?還是2000美金、5000美金這樣的大數目?騙鬼呢!


8、亞馬遜商場有合作?

他們說自己和全球最大的亞馬遜商城有合作,然後只要從他那個鏈接到各個網站去買商品商家都會給予最高百分75的佣金。挺高吧?挺賺吧?當我發現我的點廣告的錢一直06美元的時候我就想起這個來了,我就照著去做了,您猜怎麼著?如果你現在還沒有加入Acesse,您可以點到亞馬遜網站的最下面點擊加入聯盟,按照步驟一步一步去做,您會發現,這個亞馬遜聯盟根本是亞馬遜的東西!根本跟Acesse沒關係!加入亞馬遜聯盟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你有一個網站,上面可以打廣告!而他們所謂的合作,就是說你可以把你的那個網站放在他們這個根本沒人看的廣告平台上展示(當然,還要你積分的),如果您真的想和亞馬遜合作,您來錯地方了,Acesse根本就是借花獻佛,這麼說太好聽了,他就是藉著別人的幌子騙人!


再次提醒您請您及時下載並上傳至任何地方,再次提醒您請您及時下載並上傳至任何地方,傳給可能被欺騙的家人朋友或者陌生人,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做好事,一定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大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